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致青春·为家国”——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经典云共读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甘璐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04-2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阅读在引领广大青少年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力量,4月23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QQ,微信,微博等云端举办“致青春·为家国”——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经典云共读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的主题明确、内容新颖,分为主题云诗会:一人一首古诗词;社群读书会:经典共读半小时;云读接力赛:线上接力诗词朗诵三个环节。其中云读接力赛更是引发了一阵热潮,我院学子以接力互喊的形式参与其中,由学院发起诵读,在QQ空间平台上点名需接力的学生,被点名学生需在自己的QQ空间分享所喜爱的诗词及读后感。该活动的进行使得热爱书籍、乐于分享的学生有更多机会与大家分享阅读的喜悦与收获。

本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对经典文学的热情,让更多同学享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希望今后可以通过此类活动,向同学们展示阅读的魅力。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