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走访返校毕业生宿舍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蓝水萍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04-22点击数:

2020届毕业生返校开学之际,为进一步了解返校毕业生学习生活情况,4月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和辅导员蓝水萍走访了毕业生宿舍。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鼓励学生尽可能在线上开展教学活动。截止4月21日下午,我院共有11名毕业生因准备论文、收拾行李外出实习等原因返校。伍红艺副书记详细询问返校毕业生的论文准备情况,并引导他们结合自己的优势,明确职业规划,积极投递求职简历。在交谈过程中,有毕业生表示疫情期间求职压力很大,导致产生焦虑的情绪,伍副书记鼓励学生提前做好求职简历、多模拟面试场景加以练习、积极参与各种线上培训,做好充足的准备缓解心理压力。

在深入宿舍的过程中,伍副书记和辅导员特别关注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情况向学生强调,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注意个人身体状况,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到每天量体温,外出一定要戴口罩等。

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经过沟通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最后两个月,勇于接受挑战,在逆境中发奋图强。

学工人员检查宿舍卫生环境

伍红艺副书记与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

窗体底端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