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部灣大學免試招收台灣考生(本科)招生简章

来源:留学生科 作者:留学生科编辑:覃斯时间:2020-06-01点击数:

2020年北部灣大學免試招收台灣考生(本科)招生简章

2020年北部灣大學招收臺灣學測考生工作已經啟動,根據教育部相關精神,結合北部灣大學實際情況,特製訂此簡章。

一、報考條件

①具有《臺灣地區居民身份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②參加當年學測且在語文、數學、英文考試科目中任意一科成績達到均標級以上的臺灣高中畢業生可直接申請就讀。

二、招生專業與招生計畫

招生專業目錄詳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请在选择专业前先与我校确认所选专业是否招生。

三、申請方式

1.提交申請材料時間

2020年6月30日前(以抵達地郵戳為准)

2.提交申請材料目錄

①下載填寫《北部灣大學臺灣免試生申請表》

下载地址:

②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試成績通知單影印本(須中學蓋章);

③《臺灣地區居民身份證》影印本和《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影印本;

④《畢業中學推薦信》《本人自薦信》;

⑤能夠充分證明本人綜合素質的其他證明材料。

3.提交申請材料辦法

按照申請材料目錄順序裝訂後,郵寄到我校(邮寄地址见文末)。同時將申請材料按順序掃描整理成一個電子文本(word格式或pdf格式均可),發送至郵箱: gjjlc@bbgu.edu.cn。申請材料概不退還,請自留備份。

四、選拔辦法

北部灣大學將安排专人對申請人的材料進行資格審查,確定录取名單,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如需面试,会以远程面試为主,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錄取原則

北部灣大學根據申請人參加的《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試》成績(簡稱“學測成績”)、個人學習經歷和麵試表現等綜合情況,擇優錄取,優先滿足第一專業志願。

擬錄取的臺灣免試生名單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考試中心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高等學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地區及臺灣省學生辦公室(以下簡稱“聯招辦”)審核通過後,由聯招辦統一辦理錄取確認手續,北部灣大學向核准錄取的考生在7月下旬左右寄發錄取通知書。

六、入學時間

新生持北部灣大學《錄取通知書》,按通知書指定的時間(9月初)來學校報到,因故不能按時報到者,應提前向學校請假,並獲得批准。

七、收費標準

臺灣免試生的学费收費標準與內地學生一致,住宿标准与我校国际留学生一致。

八、聯繫方式

地點:欽州市濱海新城濱海大道12號

國際交流中心116

郵遞區號:535011

電話:86-777-2808587

網址:http://www.bbgu.edu.cn/

電子郵箱:gjjlc@bbgu.edu.cn

聯絡人:吳老師


[1] [2] 下一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