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语本201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朱敏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2-11-22点击数:

2022年11月21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企业生产运作知识的了解,越语本201全体同学在带队老师潘桂艳老师和谢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广西北部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上午,广西北部湾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的黄经理在会议室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市场结构,并以公司内操作部、人力资源部、管理部等,给同学们进行详细解说。随后,根据自身经验以及市场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黄经理热情带领全体师生参观公司操作情况,并带领同学们近距离观看集装箱装卸、运输过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下午,全体师生来到了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开展见习活动,首先,王主任结合历史,给同学们讲述了公司发展历史,随后,由吴副经理给全体同学介绍公司生产分布情况,以及生产间条件,随后同学们在吴副经理的安全指导下,换上防护服以及安全帽,参观了生产过程。在参观过程中,吴副经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气氛热烈。

见习过程中,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管理以及运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将来的就业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受益良多。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