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语本201班“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朱敏编辑:伍红艺时间:2021-12-25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早上,为加强学生对假期安全教育问题,在潘桂艳老师与班长曾宪鸿的带领下,越语本201全体同学在12—113教室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班长曾宪鸿给全体同学进行了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随后,以最新疫情情况作为例子,让同学们注意疫情状态,回家注意个人防护,遵循防疫措施,最后总结本学期班级与同学获奖情况,让大家保持状态,更上一层楼。总结完毕后,由潘桂艳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潘老师表示这学期以来大家都在不断进步,并提前祝福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佳绩,祝福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本次班会,加强了全体同学日常安全知识,也激励了全体同学一起努力。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