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语本19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赖馨韵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2-10-20点击数: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10月19日,越语本19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伊凡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在刘伊凡同学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团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以及历史经验。在讨论交流环节,团员们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团员坚定跟共产党走,敢于担当复兴重任。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