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语本191班团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刘伊凡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2-10-21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越语本191班全体团员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会议。班主任颜彦老师以及本院的积极分子板块负责人梁永丽同学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伊凡向团员们介绍本次推优的候选名单,以及推优的详细流程,宣读了本次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的条件等。班主任颜老师就本次推优工作做指导讲话。随后,3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就自身情况向团员进行自我评述。最后,团员根据候选人的日常表现及申请理由进行民主表决。

本次推优会议有利于激发班级团员的政治热情,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优工作有进一步认识。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