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专业开展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元章 赖馨韵编辑:伍红艺时间:2022-01-04点击数:

为表彰同学们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021年12月31日下午,越南语专业全体师生于钉钉平台,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颜彦老师主持。

会上,颜彦老师对本学期举行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专业比赛以及越语角活动进行总结。随后,颜老师在越语角、越南语专业书法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进行表彰。颜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本学期在学习中的努力付出,通过回顾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树立团队协作实现共赢的意识,体验到团队协作所带来的乐趣。

会议的最后,颜彦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力争向上,以取得更高的目标。

本学期的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感谢本学期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越南语专业将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