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语专业开展情景剧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赖馨韵、罗元章编辑:伍红艺时间:2021-12-27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越南语专业的同学们在众创空间301室开展了情景剧活动。此次活动由李思思主持,越南语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各班的班主任、辅导员和外教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的情景剧拍摄是由19级和20级的同学各班分成的小组自编自导自演一个小短片,主题自选。先放映的是20级同学的作品,他们的短片取材新颖,不拘泥于课本而十分具有教育意义,幽默的情节活跃着场上的气氛;后放映的是19级同学的作品,他们的作品在越南语的发音上非常标准,演技可圈可点。不得不说参加此次情景剧拍摄的同学们都十分用心了。

最后杜文楠老师针对两个年级的作品进行了评价:大二的情景剧很有创意,有自己的想法,剪辑和运镜方面做得很好;大三的情景剧发音很准,但缺乏想法和创新,并希望大家取长补短做到更好。阮氏维东老师提出了建议,除表达完整故事以外,多加花絮,潘老师表示这次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并对明年211级同学的情景剧寄予了期望。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