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语本191班期末安全教育和考风考纪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赖馨韵、陈智超编辑:伍红艺时间:2021-12-25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21年12月24日,越语本191班于国外院217教室举行了期末安全教育和考风考纪班会。

班会伊始,颜老师重申考试纪律问题,督促同学们要及时巩固所学知识,认真、严肃地对待本次期末考试。此外,颜老师还指出同学们应该制定好合理的学习和职业规划,并就同学们的规划提出了建议。

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假,颜老师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在此期间尽量避免外出,专心备考。同学们全程认真倾听,积极遵守学校相关的管理制度。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从思想上更加重视考场纪律的严肃性,以此改善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养成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做好学习规划与职业规划,认真对待本次期末考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