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语本211班考风考纪、假前安全教育暨新冠疫情防治教育三合一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郭杨编辑:伍红艺时间:2021-12-22点击数:

20211221日下午,泰语本211班在国际交流中心109教室举行了考风考纪、假前安全教育暨新冠疫情防治教育三合一班会。出席会议的有党雪妮老师、谢旻老师和第2021届泰语专业全体学生。

春节将至,同学们在归家团圆与家人一起喜迎新年之前还要接受一场期末考试的检验。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强化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此次班会的召开是必要的。泰语本211班班主任党雪妮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核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性,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之后,谢旻老师和泰语本211班班长何金豪一同协助党雪妮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新冠疫情防治教育,提醒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正确带好口罩,同时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勤换洗衣物和家居消毒。最后,班长何金豪就假期安全进行发言。他呼吁同学们在“行、食、游”等各方面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行”有交通意识,“食”注意饮食卫生,“游”则要联通,注意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尽量避免单独出游。

此次班会对端正考风考纪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本次班会圆满结束,祝愿泰语本211班的全体成员顺利度过期末,共迎新禧,欢度春节!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