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甘璐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07-27点击数:

7月26日晚,我院第一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QQ群课堂的形式开展。参会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老师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会议由团委办公室干事袁将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为竞选者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未来工作设想,其次是团委学生会干部向竞选者提问,最后环节是蓝水萍老师讲话。竞选者们按部门顺序轮流面试,他们从容自信、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被提问时对答如流,面试过程有条不紊。竞选面试环节结束后,蓝水萍老师就本次会议发言,她肯定了上一届干部的成绩,对新一届干部充满了期待。她提出“四强三警惕”,即要做观察能力强、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干部,警惕盲目乐观、不敢担当、敷衍浮夸的作风,希望新一届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更好地为学院服务。

此次会议为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职能、提升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成效奠定了基础。愿新一届学生干部在新的学年携手共进、乘风破浪!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