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七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韦容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030日上午830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国外院21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七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院长冯丽,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忠丰书记主持。

会议围绕“克难攻坚、担当实干”、“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伍红艺副书记,史忠丰书记分别做中心发言。

伍红艺副书记指出我们要把握住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机遇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改变作风、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担当实干,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史忠丰书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求高校必须增强基层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通过加强入党考核对象的培养考核的实效性,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使党的基层组织作用得到进一步巩固。

冯丽院长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

史忠丰书记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协调一致,促进各项工作的进步。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408EC994DC0212A7364ACB4A8B850BB2.jpg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580539\Image\C2C\DA8ECBEE79445B445C37FAB2A35B1D54.jpg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