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福建飞毛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黄树海编辑:伍红艺 陈柔时间:2024-03-08点击数:

37日,福建飞毛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招聘宣讲会,专门面向我院2024届越南语毕业生。

宣讲会上,招聘团队详细重点介绍了与越南语相关的职位,包括翻译、商务拓展和市场营销等岗位,分享了公司文化、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信息,鼓励越南语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另外,招聘团队还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和员工成长故事,激励学生们勇敢追求梦想,并向他们提供了实习和培训机会的相关信息。

越南语毕业生通过在线平台与招聘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为他们提供了了解企业需求和就业前景的机会,对他们的职业规划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