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就业指导会

来源: 作者:黄树海编辑:伍红艺 陈柔时间:2024-03-08点击数:

37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春季学期就业指导会。我院就业指导团队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平台与学生进行远程互动交流,并在校园内设置了现场会议场地,供在校学生参加,线上线下并行助力毕业生就业。

会议的主要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主要为就业形势分析、求职技巧分享、就业资源介绍以及职业规划指导。我院就业指导团队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供了最新的市场需求信息和行业趋势预测,帮助学生们了解就业市场的动态。他们还分享了简历撰写、面试等求职技巧,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此次就业指导会还邀请了已经获得了企业录用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就业经验和职业发展故事。会议期间,学生们积极参加互动环节,氛围活跃。

此次就业指导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了所有学生都能够获得平等的就业机会,无论他们身在何处,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就业指导。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支持和指导,助力毕业生们顺利踏上职场,开启人生新征程。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