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3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罗如云编辑:伍红艺 罗如云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2日中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19召开2023年3月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副书记伍红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主持。

会上,副书记伍红艺布置并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在一定时间内,不组织或要求、也不提倡康复期学生进行剧烈运动;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业预警工作;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关注考风考纪情况及督促毕业生按时完成论文等工作。

最后,黎树式书记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书记表示,要切实加强学院突发事件或异常情况处理能力,建立一个“组织落实,人员落实,指挥有力,运转高效”的学生突发事件应急机制。他还强调,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积极走进学生当中,做好高关怀学生排查和谈话工作。

本次学生工作例会,明确了学院近期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