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到学校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英迷编辑:伍红艺时间:2022-11-1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预备党员更好地领会中共党员的先进思想以及他们的光荣事迹, 2022年11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红艺带领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到校党史馆参观学习。

参观的过程中,伍红艺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讲解,预备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北部湾大学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

通过参观校党史馆,全体预备党员更好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思想,更好地了解党史及我校发展的历史。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我院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思想素质,也有利于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伍红艺老师与预备党员在党史馆合影留念


伍红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党史、校史


预备党员同志分享感想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