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蓝水萍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2-11-11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起,2022级新生投入紧张的军训生活。11月8日、10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党委副书记伍红艺及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陆续到田径运动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黎书记与参训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参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环境,珍惜军训经历,通过军训磨炼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黎书记听取了教官关于军训情况的简单报告后,希望教官严格要求,使学生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了解到教官军训喊话嗓子受损,黎书记亲自为教官送去便携话筒,帮助教官更好地开展军训。

领导的关怀让新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严格遵守规定,认真参加军训,尽最大的努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篇章。



军训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