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韦英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10-22点击数:

20201019日中午,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219教室开展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以“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为专题的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红艺老师主讲。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课堂上,伍红艺老师以高校中的餐饮浪费现象为切入点引出本次党课教育的主要内容:我们大学生要文明理性就餐、要持续倡导餐饮新风、要弘扬节俭美德。她讲述了我们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伍红艺同志还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行动起来,做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行动派,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餐餐“光盘”,不浪费“一粥一饭”。作为党员,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为营造“遏制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浓厚氛围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