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泰国孔敬大学代表团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黄培森编辑:刘卫玲 蔡成龙时间:2023-11-03点击数:

  11月3日,泰国孔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ISS KULLAPAPRUK PIEWTHONGNGAM、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MR. ATTAWUT CHAIBUNRUANG等一行十人到我校洽谈合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衡出席会议。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冯丽主持座谈会。

  MISS KULLAPAPRUK PIEWTHONGNGAM详细介绍了泰国孔敬府、孔敬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陆衡代表学校对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办学的国际化,近年来在教师队伍国际化建设、学生教育国际化以及开展国际文化和学术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发展。泰国孔敬大学是泰国东北部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和科研领军机构,她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未来持续加深两校的交流,进一步密切在学术交流、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合作。会上,两校还就交换生、教师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热烈且深入地探讨。

  学校国际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海洋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人员参加会议。

陆衡代表学校对MISS KULLAPAPRUK PIEWTHONGNGAM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现场


MISS KULLAPAPRUK PIEWTHONGNGAM院长详细介绍了孔敬大学


两校代表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