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育系列主题班会】借三风之盛,铸钢铁之班——越语本191召开班风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智超编辑:蓝水萍时间:2019-12-05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越语本191班全体学生及班主任于教学楼11栋417召开“借三风之盛,铸钢铁之班”德育系列主题班会。

会议由班长马江萍主持,班会内容涵盖了越语本191班自开学以来出现的一系列问题院风、班风学风展开了大讨论。会议制定了班规以方便班级今后的 管理,努力铸造“钢铁班级”。班级干部纷纷上台发表意见,补充发言。同学们也针对拟定的班规发表意见。最后班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她对学生们赋予殷切期望,希望班级今后展现出更好的风气和风貌。

此次班会主要针对班级第一个学期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总结,并制定出合理的班规。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更有意识地规范自身行为规范,严于律己,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节奏。

会议现场

班干部发言

班主任讲话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