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英文化差异对比趣谈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娜编辑:黎茂昌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我院李梅副教授举办题为“中英文化差异—英国访学见闻和感想”的学术讲座。黎茂昌副院长、大外部陈娜主任以及其他教师、英语专业学生、我校非英语专业A班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分享了李梅老师留学期间对英国礼仪文化、宗教文化等方面的见闻和感想,从中分析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以此激励师生们建立起民族自信心,热 爱祖国。李梅老师通过英国访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掠影图片展让大家领略了异国文化之美,并使大家认清国际形势,提高明辨是非能力,懂得扬长避短。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英语,通过掌握英语,了解外来文化,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在提问环节,李梅老师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的问题。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师生们的肯定与好评,讲座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英国礼仪文化知识。

李梅老师讲座现场

 李梅老师讲座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