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泰语本211班学业剖析暨考研计划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郭杨编辑:伍红艺 党雪妮 陈柔时间:2023-12-13点击数:

12月13日,泰语本211班在线上进行了2023年学业剖析暨考研计划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泰语本211班班主任党雪妮老师主持。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业剖析”、“考研推进”“在泰生活”和“遇到的困难或困惑”等四项内容进行了自我陈述。党雪妮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自述情况一一进行了总结分析,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信心和希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