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封钰莹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 陈柔时间:2023-12-26点击数:

本学期已近尾声,为总结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表彰优秀学子,我院于20231226日下午15:00在礼堂召开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3年学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该会议由我院兼职辅导员及越南语专任教师付涵主持,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辅导员黄树海、兼职辅导员及英语专任教师陈柔、我院在校学生全员参加。

兼职辅导员付涵主持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参会嘉宾

首先,兼职辅导员付涵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和基本议程,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到来。接着,学工办主任蓝水萍就宿舍矛盾产生的原因以及宿舍人际沟通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建议同学们珍惜宿舍生活,学会欣赏他人的优点、包容他人的缺点,创造和谐优雅的宿舍生活环境与融洽的人际关系。

学工办主任蓝水萍主讲“学习宿舍社交”讲座

随后,辅导员黄树海向同学们强调了《北部湾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修订)》上的重要条例,塑造我院良好学风。同学们也表示自己会认真遵守相关规定,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另外,黄树海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辅导员黄树海强调《北部湾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修订)》条例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由辅导员付涵宣布并表彰奖学金获得者、榜样之星,以及学院各类活动的获奖者,以此激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更好的成绩和荣誉。

表彰优秀学生

礼仪队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为下一学年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总结了可行的经验,并鼓舞了全体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勇创佳绩。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