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英语朗诵比赛

来源: 作者:杨惠岚 陈柔编辑:潘景丽 何超群时间:2023-12-26点击数:

为了锻炼英语专业新生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与自我表现力,我院于122519:30在国际交流中心217教室举办了英语专业新生朗诵比赛,由何超群老师、林剑萍老师、李斐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蒙星佑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

活动现场,选手们从容不迫。她们用清晰标准的发音、饱含情感的语调、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台下不时响起雷动般的掌声。评委们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准确度、流利度、情感表达投入度等多方面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黄诗琴等三名同学、二等奖黄羽等五名同学、三等奖张咏利等十一名同学。

赛后,何超群老师对参赛者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选手们的表达技巧,并指出每一场展示都是对努力和执着的见证。她鼓励新生们继续努力,全面掌握语音、语调、节奏、重音、连读、弱读等基本语言现象。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展示了我院的语音教学成果,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朗读习惯,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