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外院分工会参加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再次卫冕冠军

来源: 作者:蔡成龙编辑:桂晶晶时间:2020-12-23点击数:

由北部湾大学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北部湾大学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第六届乒乓球团体赛于127日至1217日在东8栋乒乓球室举行,来自全校11学院和教学部的11个球队共80多名教职工参加角逐。

我院分工会积极组队参加,由蔡成龙、张成国、苏若辞、陈冬雁、赵亚丽、李营6名教师组成的国外院乒乓球队代表我院参赛。队员们积极训练、精心准备、科学排兵、团结一致、不畏强手,经过两个星期的顽强拼搏,击败所有对手,以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北部湾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这是继第一届、第五届获得冠军之后,第三次夺魁。

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国外院教师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体现了国外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还展示了外语人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优秀品格。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