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斩获全国团体二等奖

来源: 作者:梁家珉编辑:桂晶晶时间:2020-11-09点击数:

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2020年11月03日上午10时落下帷幕。由我院英语专业(商务方向)10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再创佳绩,斩获全国团体二等奖。其中,梁家珉同学勇夺全国个人一等奖,胡凤、罗莎、董欣桐、冼文显、周燕兰等5名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三等奖。

POCIB大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是我国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技能比赛的重要赛事。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POCIB主办方进行赛制改革,将往年20天的赛程缩至14天,将原参赛小组成员20名减至10名,要求每队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总计200笔进出口贸易,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意志品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本次大赛得到了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指导教师陈茜、林剑萍、陈小冰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学生在劲旅云集的本科一站中充分将自己的专业课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外贸业务流程中,共同完成了这场历时十四天的外贸马拉松比赛,一展国外院学子的风采。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