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研究生复试面试模拟及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黄杰民编辑:伍红艺 蒙松子 覃正金 陈柔时间:2024-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备战研究生复试面试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考试环境,我院于2024年3月19日在国际交流中心219教室成功举办了研究生复试面试模拟及培训活动。英语教研室的蒙松子老师、覃正金老师、黄伟老师、李祖君老师、郭可莹老师为本次活动的模拟考官和指导老师,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子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开展,涵盖面试流程介绍、面试简历指导、英语口语自我介绍技巧、专业及综合素质问答指导、面试礼仪等内容。模拟考官根据学生报考院校及专业的复试要求,精心设计专业课测试与综合素质测试等问题,根据学生临场回答针对性地提问。模拟面试结束后,指导老师对学生面试表现予以点评,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复试的疑点和难点,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

活动开始前,李祖君老师给学子们讲授了一些关于考研复试面试的答题技巧,以便于学子更好的理清答题思路,更好地迎接面试。活动过程中,三位学子依次上台进行“面试”,在讲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每位学子面试模拟结束后,指导老师们及时给予点评面试过程中的优势以及不足。活动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模拟面试,他们对自己的答题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考研模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我院学子备考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我院教学质量和教育服务水平的一次充分展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会源源不断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的研究生学子。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