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陈柔编辑:伍红艺 邱瑞琳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统筹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12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219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伍红艺、我院各班班主任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办副主任邱瑞琳主持会议。

会上,邱瑞琳副主任展示了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分工情况,明确近期各重要会议及活动的时间节点,讲解海外留学生学分兑换及退费事宜,强调学生补考及优秀毕业生评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事宜的工作要点。

随后,各班班主任就各班学生近期在学习、心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伍红艺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我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发挥好教师的“立德树人”职能。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