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与文明习惯养成、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郭杨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3-03-08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与文明习惯养成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到校后要注意的财物、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不要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健康饮食。强调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文明行为,如着装得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等。

在进行考风考纪教育时,辅导员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一定要诚信考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并强调因作弊被处分的学生,将无法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此次主题班会教育面广,涵盖全院19个班共801名学生,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他们会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规范自身行为习惯,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英语本201班召开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班会

泰语本21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英语本22班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