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深圳市科翰教育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炎玲编辑:伍红艺、张弘时间:2023-03-21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深圳科翰教育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在国外院217室举办。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辅导员张弘老师、罗如云老师和部分英语专业的学生。

宣讲会上,科翰教育公司就公司背景、文化及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说明了企业招聘岗位和招聘方向、薪资待遇、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岗位细节与学生共同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回答学生疑问。宣讲会后,到场学生积极向企业投递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我院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有效推动我校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2D3C9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