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越南河内文化大学线上交流合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处 作者:蔡莹莹 审核:刘卫玲编辑:蔡莹莹时间:2023-03-09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上午,为推进我校越南语本科专业学生出国留学等相关工作,我校与越南河内文化大学在国际交流中心346会议室开展了线上合作交流洽谈会。越南河内文化大学副校长邓怀秋、国教处副主任阮氏青香、文化学院院长阮进勇等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我校副校长唐高华、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副处长刘卫玲及越南语专业负责人颜彦等领导老师参会。 

会上,唐高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还介绍了和越南合作的历史、招收越南留学生情况以及越南语专业发展等情况。接着越南河内大学邓怀秋副校长也介绍了该校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和我校在互派学生、教师交流以及国际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展开了深入交谈,并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此次线上会议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和越南高校的合作,加强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巩固了学校与东盟国家高等院校和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对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越南河内文化大学成立于1959年3月26日,历史悠久。前身为干部文化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是河内首都风景秀丽的大学之一。学校基础及现代化设施齐全,能够满足师生的工作和学习需要。

 

洽谈会现场

唐高华副校长介绍我校情况 


两校进行深入交流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