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生专场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璐 蓝水萍编辑:伍红艺时间:2022-11-2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22日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在学院222会议室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宣讲。宣讲会由付涵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及班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黎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报告总体框架、主题、主要成果和丰富内涵等方面做了详细宣讲,重点分享了他对“青年强,则国家强”等内容的学习体会和解读。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他希望同学们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更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明确自身未来的努力方向。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