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春萍 审核:黎树式编辑:韦春萍时间:2022-01-1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校纪委全会会议精神,狠抓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提高队伍素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我院于1月11日在22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红艺传达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黎书记总结了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认识。二、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职责。三、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开展师生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四、守住底线,严格预防不正之风。五、提高“一岗双责”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绩和经验,将进一步促进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顺利开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