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韦春萍编辑:黎树式时间:2022-01-10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国外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国外院34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党政办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姚敏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主持会议。

会上,黎树式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实事求是地对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唐副校长在点评中认为,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完整、效果非常好!领导班子团结,把党的建设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好。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第二,围绕“国际化、语言化、师范化”等特点,一体化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第三,继续发挥学院在学校“海洋性”“国际性”办学特色定位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将进一步促进党委领导班子凝心聚力谋发展,推进学院向高质量发展迈上更坚实一步。

 

唐高华副校长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黎树式进行汇报

 

民主生活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