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国际学生在2021年光明乳业第三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21-09-13点击数:

近日,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光明乳业第三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获奖名单。本次大赛由重庆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世语翻译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并携手央视大型文化栏目《典籍里的中国》,推广中华文化传播,传递中国声音。我校有三名国际学生在比赛中表现精彩,成绩喜人。

越南籍广西政府东盟国家来华留学奖学金硕士研究生阮氏金荃(NGUYE THI THUYEN)入围英中口译(外国籍组)总决赛,本项赛事仅有5名外籍选手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211016日在重庆大学举行,总决赛现场实况也将向全球观众转播。柬埔寨籍留学生金悦儿(NOP VOUCHNEANG)、赞比亚籍留学生文雅(LOMBE MWELWA)分别获得英中口译(外国籍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球534家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共计9860人次报名参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145位专家共进行了三轮匿名评审,线上初评、复评和现场专家笔译总评,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口译总决赛(外国籍组)入围名单

英中口译(外国籍组)优秀奖名单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