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编辑:(1)蔡莹莹时间:2021-06-11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在国外院34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领导、党总支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主持。

会上,史忠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次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提醒今后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风险点。接着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总结近段时间意识形态工作分情况,并预判析了接下来我院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点。

最后,史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同志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部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