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外院召开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吴金玥编辑:史忠丰时间:2021-01-13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国外院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国外院346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党政办、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忠丰主持会议。

会上,史忠丰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实事求是地对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唐高华副校长在点评中认为,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及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体现了学院党总支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富有成效唐副校长就接下来学校的国际化工作、留学生的教学及学工管理、学院新专业的建设、大学外语公共课的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要加快推动学院自身国际化建设,努力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进而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唐高华副校长进行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