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院一品—“春雨计划”谈心谈话项目系列活动】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辅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黄菊颖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30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各部门团结互助,10月29日晚,我院于国交楼大厅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以“寻宝拼图+优势大轰炸”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老师主持,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活动。
       首先,蓝水萍老师向全体干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内容,接着就向干部们介绍了第一个环节:寻宝拼图。工作人员事先将准备好的拼图放置在纸杯内,并隐藏在国交楼的各个地方,需要干部们将它们找出并完成拼图,按完成拼图的先后顺序分享自己从寻找拼图到拼图完成的过程,并结合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心得分享。接着给干部们分发彩色笔和纸,开始第二环节:优势大轰炸。各个干部按照部门围坐在一起,首先用彩色笔在白纸上写下自己的优势,并将白纸相互传递让部门内各个成员间相互评价对方的优势,在各个干部完成评价后,将白纸上的内容分享给大家。最后进行第三个环节:颁奖环节。蓝水萍老师给在第一环节中获奖的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让干部们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自信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促进了各干部们相互沟通交流,团结协作。

蓝老师在主持活动

寻宝拼图

优势大轰炸

蓝老师为寻宝拼图环节获胜者颁发纪念品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