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别样越南——我院组织开展越南语专业导论课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蒋雯倩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28点击数:

 为加强越南语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109教室组织开展越南语专业导论课,蓝水萍老师主讲,越语本201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蓝老师以“别样越南”为主题,介绍了越南国家的历史、地理、文化以及其他概况,通过精美的ppt及蓝老师绘声绘色的描述,同学们对未曾到过的越南有了更客观而深入的了解。
       第二环节,蓝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越南美食及饮食文化,隔着屏幕,同学们感受到越南美食的可口诱人。鲜美的米粉、酥脆的春卷、香味浓郁的虾酱、美味的鱼露等,让同学们对越南美食产生了无限的向往。最后,蓝老师还为同学们普及了越南人日常生活中的礼仪、禁忌等,有利于促使跨文化交际顺利进行。
       本次专业导论,让同学们对越南有了更直观的印象,有利于促进同学们提高专业学习兴趣。

越南语专业导论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