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开课系列——学院越南语专业开展公开课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智超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30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109开展越南语专业公开课,由蓝水萍老师主讲越南语视听说课程,授课对象为越语本191班全体学生。冯丽院长潘景丽副院长、刘卫玲副院长、张媛飞副院长伍红艺副书记学院督导组的老师,非通用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及部分英语老师到场聆听。

课上,蓝水萍老师开展了:情景对话,播放音频,现场提问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越南语视听说课程讲解,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都积极的投入到课程的学习中。

课后,到场听课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此次公开课进行评论并发表指导性意见,对此课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肯定了蓝水萍老师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性作用,以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教学效果良好。

本次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并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蓝老师在授课

授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