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钟恒成编辑:冯丽时间:2019-12-24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建华处长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并在国交楼347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冯丽主持,书记史忠丰出席。
    会上,冯丽院长对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和建设的基本情况。她希望两校可以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校的国际化发展。张建华处长表示,北部湾大学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国际交流及留学生管理方面理念先进,成绩显著,希望今后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双方还就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师生中短期国际交流派出平台进行分享交流,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参加座谈的还有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黎政副处长等3名随行人员。我院黎茂昌副院长及相关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
    会前,张建华处长一行在冯丽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及图书馆。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