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深圳市嘉腾贸易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线上宣讲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慧 蓝水萍编辑:伍红艺时间:2020-06-25点击数:

2020年6月24下午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了深圳市嘉腾贸易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取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邀请了深圳市嘉腾贸易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陆总经理主讲,英语本161、162班学生参加。

陆总给参会学生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嘉腾贸易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业务等主要概况,她说因业务拓展,看好钦州市场,因此打算在钦州成立分公司,公司主要做外贸业务,需招聘若干名英语专业学生担任外贸业务员陆总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薪资待遇、业务范围、食宿等问题向陆总提问,陆总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促使同学们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线上宣讲会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