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语本201“同心共行,伴你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朱敏编辑:伍红艺时间:2021-12-27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上午,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自身心理状况,有更多的心理求助途径,在潘桂艳老师与心理委员陈湘婷的带领下,越语本201全体同学在12—113教室进行了“同心共行,伴你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心理委员陈湘婷介绍本次班会主题,并向全体同学讲述了个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其对日常学习与生活的影响,随后向同学推荐了学校相关心理咨询预约途径和其他心理求助方式。最后,由潘桂艳老师进行本次班会点评,老师表示,心理健康问题是如今大学生的重要问题之一,面对生活学习上的压力,若处理方式不当,容易使心理问题频发,并要求同学们学会处理自身心理问题,不让心理问题成为自己道路上的一大障碍。

本次班会,向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心理解决方式,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义重大。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