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越文书法比赛

来源: 作者:黄杰民编辑:红艺 罗如云 陈柔时间:2023-12-22点击数:

我院于20231221180012-504教室举办了第五届越文书法比赛。本次比赛由潘桂艳老师、阮氏维东老师和罗如云老师担任评委,共计84名越南语专业学生参加。

同学们在比赛中专心致志,落笔时一丝不苟,字体优美,书法飘逸。评委老师们一致认为,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书写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能力。

本次比赛有助于规范越南语专业学生的外文书写,营造良好的越南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培养认识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国际化色彩。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