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实现理想——英语本211班大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梁乐谣编辑:伍红艺时间:2021-12-25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下午,英语本211班11栋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大一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梦辉老师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思考自己未来的规划

辅导员王梦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霍兰德的职业理论,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性格、特长、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分析,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要了解外部环境,从家庭、学校、社会环境及目标地域四个角度进行分析,制定更为全面的职业规划。辅导员还强调同学们应该制定一份大学四年的规划,明确自己的学习目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充分利用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适应当下的就业形势。

正如王老师告诫同学们的一样“机会总是眷顾那些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把握当下,脚踏实地,不断充实自己,做好计划,以不变应万变,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在社会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