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升本201班新生见面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覃福燕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09-22点击数:

9月21日18:00在国际交流中心219教室召开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升本201班新生见面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班主任伍红艺、辅导员蓝水萍以及班级助理覃福燕出席了本次见面会,53名新生全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伍红艺老师、辅导员蓝水萍老师和班助覃福燕自我介绍并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班主任伍老师就大家日常学习上和生活上进行指导,希望20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紧接着辅导员蓝水萍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随后是同学们自我介绍环节,大家积极的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对大学新生活的期盼。本次见面会也是第一次班会,会上还进行了班委会竞选。在班委会竞选环节许多同学紧紧把握这次机会,踊跃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为班级热心服务、做出贡献,班委会的投票环节在班级QQ群进行,竞选结果在班群QQ公布最后由班主任伍红艺老师对本次班会的总结,看到同学们积极主动,对大家的未来更加充满期望,希望大家日后在班级活动中积极合作,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让新生再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见面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