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廖芸慧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 陈柔时间:2023-12-28点击数: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经验交流,我院于2023122719:00在众创空间301教室如期举办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学工办主任蓝水萍、辅导员黄树海、兼职辅导员付涵以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以及两位干事代表总结了他们本学期内的工作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并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好地发挥团队优势,为学院做贡献。

接着,蓝水萍老师和黄树海老师对干部干事们的年末总结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大家齐聚一堂,一边分享着蛋糕,一边观看才艺表演以及年末总结视频。视频中回顾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精彩瞬间,大家感慨万千,为团队的成就感到自豪。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委学生将会继续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