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例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编辑:伍红艺时间:2022-05-17点击数:

       2022年5月16日,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12栋教学楼112召开2022春季学期第二次班长团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组织委员杨巧灵主持,各班管理团务工作的班干和组织部干事共同参与,辅导员蓝水萍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组织部组织委员杨巧灵对本次的会议流程进行了相关说明,接着组织部部长张耀匀对上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主要针对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到梦空间、新发展团员工作和下学期将要进行的榜样之星和星级团支部评选向大家说明大概的情况。之后由各班团支书针对本班情况进行发言,其中主要的问题有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学习率低的原因、交流提高学习率的方法,活动开展具有同学积极性不强、形式单一、活动通知急促导致准备不充分等。最后蓝水萍老师总结道:青年大学习学习率有所提高、团员发展预计会成立评优小组进行包括榜样之星等评选并分析了班级活动积极性不高并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意见。同时要求班干们要不断克服各项难题,继续保持认真热情的工作、学习、生活态度,进一步指明了团支部内部的优化趋向。最后与会的干事和班干们一起欣赏了云共读优秀作品。

       这次会议使各位班干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未来我们学院的相关工作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