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届分团委、第二届学生会干事招聘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于宗文编辑:伍红艺 蓝水萍时间:2020-10-19点击数:

2020年10月18日晚7点30分,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在12号教学楼205教室集中进行了新干事的招新面试活动,共有 54名优秀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意向部门、工作设想、面试官提问四部分。首先由面试者自我陈述,然后再由各位干部针对各部特点和各部对于新成员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及说明.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很多同学的表现都十分值得肯定。虽然紧张,但是自身能力却能帮助他们克服紧张的情绪。无论是在学生社团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面试都属于最考验人的环节,形象和口头表达都是我们在书本里学不到,但尤为重要的内容。这样一个小型的面试,很好的为其他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能够让大部分的同学突破自我。在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的面试之后,本次分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地完成。

此次面试顺利地结束,各部门挑选到了心仪的可塑之才,也希望这些新成员能够在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得到成长和历练,为部门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把自身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都引领到新的高度。


面试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